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计算机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专题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1-11-21  浏览次数: 3
    为加强对国家助学贷款等学生资助政策和国家个人征信基础知识、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推动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地开展,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举行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专题知识竞赛。
    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专题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10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电教楼201、202等六个教室同时举办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专题知识竞赛预赛,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思考、现场气氛活跃,尤其是最后观众互动抽奖竞答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经过计分人员和仲裁的评审,共有六个班级晋级决赛。
    11月3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电教楼108举行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专题知识竞赛决赛。活动首先宣布了比赛的竞赛规则和大赛流程,大赛共分为五个大环节: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题。此次进入决赛的队伍实力都很强,每支队伍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一决高下。其中决赛现场的啦啦队把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节目中也有许多趣味性的观众互动,砸金蛋,猜字谜等活动也让同学们忘却激烈的竞争积极投入互动活动中。五轮激烈的竞争之后,最终信息工程11-01班获得一等奖;电子信息10-01、物联网技术11-01获得二等奖。其余三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此次我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专题知识竞赛参与面较广,我院一千余名学生参与其中,不仅在活动过程中接受诚信宣传教育,也为计算机学院参加我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专题知识竞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