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1-11-21  浏览次数: 7
  为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促进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竞赛。
  2011年11月4日晚7点,在科学校区电教楼109、东塔217、东塔219,我院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围绕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资助政策知识、诚信基础知识、金融基础知识、支付宝相关问题等知识展开,参赛学生能够做到提前学习相关知识,参赛中答题认真、秩序井然。此次竞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学生的诚信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对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的理解更加充分,进一步明确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有利于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