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我校举办“诚信校园行”2013年辩论赛决赛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3-12-05  浏览次数: 34

“诚信校园行”2013年辩论赛决赛于12月8日下午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举办。来自郑州轻工业学院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的六支参赛队伍进入了决赛。

  根据《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辩论大赛》通知精神,为提高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宣扬诚信文化,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特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诚信校园行”2013年辩论赛。本届辩论赛由学生处、校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辩论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和总决赛。比赛采取单循环淘汰制,冠军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辩论大赛。共有20支队伍2000余名同学参加、观看了本届辩论赛初赛。辩论赛围绕“诚信的缺失从根本来说是社会问题还是个人问题”展开。

  最后,东风校区演讲与口才协会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成为本届辩论赛的冠军队。机电工程学院陈胜阳、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江海涛、艺术设计学院陈佩、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郭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张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张梦迪六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

  本届辩论赛展现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引发了同学们对诚信的深思,促进了校园诚信文化的建设,增加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进了各个社团的交流与了解,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