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我校成功举行2009年十佳“轻院之星”、十佳"自强之星"演讲比赛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09-12-26  浏览次数: 11

    2009年12月3日下午3:00,由学工部(处)主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09年十佳“轻院之星”、十佳“自强之星”演讲比赛在教三楼204、205教室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各院系的31位同学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旨在以国庆六十周年为契机,以歌颂祖国、热爱学校为主题,充分展示年轻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31位参赛同学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分别通过讲述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周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祖国日益增强的综合国力,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通过讲述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来描绘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抒发爱校、护校的情节;通过讲述自己在压力、挫折和磨难面前表现出的顽强毅力、乐观向上和自立自强的精神来激励广大同学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2009年双十佳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创建我校优良学风,为在校学生树立学习楷模。在各院(系)推荐的基础上,校“双十佳”评审委员会将综合笔试、演讲比赛和网络投票的结果最终评选出2009年十佳“轻院之星”、十佳“自强之星”。目前,该活动已进入最后的网络投票环节。欢迎广大同学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同时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投票地址:http://toupiao.zzuli.edu.cn

  学工部(处)

   2009年12月8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