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我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09-12-26  浏览次数: 4

2009年12月10日,由学工部(处)、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在校大礼堂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校14个院系和学生社团的10个参赛作品中参加了决赛。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各参赛队以形象的动作、优美的语言、默契的配合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个节目以不同形式从不同侧面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意义,有的诙谐幽默、但令人在捧腹之余回味悠长,有的情节感人、催人泪下,发人深省。最终,大学生艺术团话剧社选送的《心中的太阳》、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选送的《秦国招聘会》获得了一等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体育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队获得了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至此,我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诚信校园行”活动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联合举行的系列活动。该活动每年在全省高校中举办一次,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诚信观念,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发展。

        我校此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一方面是在我校大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等学生资助政策和国家个人信用征信知识,同时也是为我校参加2010年4月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挑选节目和选拔队员。我校将在2010年4月承办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复赛区A组的赛事。

                              学工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09年12月15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