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活...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09-12-29  浏览次数: 1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这项政策的落实,在2007、2008年成功举办两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的基础上,今年举办第三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本届活动以“一诺千金 诚信做人”为主题,继续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财政部教科文司、教育部新闻办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指导单位,由湖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支持单位。根据活动安排,2010年2月28日前为征文报送阶段,2010年3月初由评委会评选出500篇获奖征文和20个优秀组织奖,2010年3月在湖北武汉举行颁奖式(征文公告见2009年11月2日《中国青年报》第8版)。

  请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部属高校结合本地(校)实际,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受助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开展“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深入宣传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学生诚实守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激励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政策帮助下成长成才。

教育部办公厅

二○○九年十二月九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