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贷款毕业生“诚信与我同行”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0-06-08  浏览次数: 5
    2010年5月26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教三楼312成功举行了贷款毕业生“诚信与我同行”的教育大会。党总支周立明书记,相关辅导员老师和贷款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周书记首先鼓励贷款毕业生将来在工作岗位上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感恩家庭、感恩学校、感恩社会;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诚信教育影片,期间纷纷表达自己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详细地说明了自己的还款计划;随后,同学们一起庄严地宣誓,表达自己一定会珍惜个人信用,维护母校声誉,自强不息,努力回报社会,诚信做人;最后,同学们独立完成了诚信贷款的知识问答。
  整个贷款毕业生 “诚信与我同行”的教育大会持续4个小时,同学们用耐心表达了自己将严格遵守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规定,信守贷款承诺,毕业后自觉履行合约,按期偿还贷款和利息的决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