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召开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0-06-08  浏览次数: 8
  2010年5月12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在东一楼209召开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郭伍常、辅导员连清平老师及2010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郭伍常老师就国家助学贷款的有关政策做了讲解,同时结合往届毕业生还款及违约情况,重点强调了按时还贷、诚信做人的重要性。他希望贷款学生要牢记“受助思源、受助思进、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原则,牢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关爱,牢固树立诚信意识,认真履行贷款合约,按时按约还贷,建立起良好的个人信用;并以贷款毕业生的典型案例给同学们讲解了征信系统知识,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借款合同和还款协议,按时足额归还贷款,有条件的可提前还贷。
  连清平老师专门就提前还款手续的办理和还息的具体步骤给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对毕业贷款学生的信息确认表作了细节说明,以保证每位贷款学生离校后能正常扣划利息和本金。会上贷款同学进行了毕业确认和诚信宣誓.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诚信问题的认识,认识了助学贷款和按时还贷的意义,同时也明确了按时还款的具体步骤,这对数学系的助学贷款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